张志川出席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关闭

  本网讯   628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工作部署会,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川出席并讲话。会议采用现场加云视频方式,通报了2021年度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方案。各机构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处室人员,省政府办公厅有关人员,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办公室、人事代表工委有关人员参会,常委会副秘书长顾昭明主持会议。

  张志川指出,组织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是常委会支持代表履职的重要手段,是保障代表知情知政,特别是酝酿、提出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具体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自觉增强做好调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好代表专题调研选题关、组织关和结果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谋划、扎实推进,把学习成果贯穿于调研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提高服务质量,完善代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绷紧纪律作风弦,确保代表专题调研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