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晋环保行记者团在临汾市开展宣传采访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20日 关闭

    619日至23日,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三晋环保行记者团团长高建平带领记者团在临汾市开展了以“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山西”为主题的宣传采访活动。期间,记者团听取了临汾市政府工作汇报,实地检查采访了7个县(区)的26个点源。

    记者团在反馈意见时指出,面对薄弱的环保基础和严峻的环境形势,在临汾市委坚强领导下,临汾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迎难而上,着力实施“八大治污”“八大工程”等环境治理措施,全面加强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为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尽快走出困境付出了艰辛努力。希望临汾市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标一流、因地制宜,坚决打赢城乡环境整治攻坚战;咬定目标、奋力赶超,打好环境治理翻身仗和持久战;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加强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依法治污、动真碰硬,持续营造生态环境保护高压态势,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生态文明建设给百姓生产生活和临汾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2017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