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副主任赴临汾市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关闭


本网讯   4月8日,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安丽赴临汾市,就《山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条例》《山西省建筑市场管理条例》《山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开展立法调研。财经委主任委员武志远、副主任委员贠钊参加调研。

陈安丽一行先后到吉县壶口镇社堤村苹果小镇、柏东村吉县苹果现代产业高效示范园、壶口镇政府等地,详细了解当地生态环境治理、沿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采取的主要工作举措,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对法规草案的意见建议。

陈安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当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发展需求,开展有益探索,注重科学性、前瞻性,努力提高立法质量。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固化,凝聚发展合力,不断增强法规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