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清宇同志为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关闭


常委会机关举办宣讲报告会

罗清宇同志为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网讯  11月3日上午,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清宇为机关全体党员作宣讲辅导。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岳普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志川,秘书长郭海刚出席会议。

宣讲会上,罗清宇就全会的重大意义作了深刻阐述,从深刻认识大会主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深刻认识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人大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阐释与深入解读,对机关的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再动员再部署。罗清宇强调,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加强统筹谋划,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落实责任,注重方法效果,切实将学习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生动实践。

宣讲结束后,省委党校教授高建生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的辅导报告。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今后将更加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