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出席监察和司法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关闭

本网讯   1月5日,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工作汇报会,汇报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主任委员白秀平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志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监察和司法委员会2021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先进经验,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2022年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张志川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要事多、难事多,在省委和常委会党组坚强领导下,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团结一致、锐意进取,2021年工作成效明显。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要做到三个对照:一要对照全国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重点;二要对照省委中心工作;三要对照监察司法领域实际工作中社会普遍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

张志川强调,要科学统筹、合理安排,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强力推进、狠抓落实,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