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在科研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关闭


本网讯   11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赴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等科研单位,面向一线科研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卫小春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深化理解核心、旗帜、道路和伟大工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坚持“四个面向”,同步推进“两个转型”重大科技创新需求,努力构建生物技术等新型产业增长引擎,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为全方位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