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普煜带队开展立法调研并宣讲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关闭

本网讯    5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普煜带队,就《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山西省中医药条例(草案)》《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修订草案)》在忻州、阳泉开展立法调研,并在阳泉宣讲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法制委主任委员赵建平、副主任委员成斌及法工委有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忻州、阳泉两市人大常委会、总工会、发展改革、卫健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座谈,听取两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医药发展、贯彻落实工会法等方面情况汇报,就法规草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交流探讨。

岳普煜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两条例一办法”立法的重要意义,广泛征询、认真梳理、及时吸纳各方意见建议,完善法规草案,提高立法质量。

岳普煜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的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按照“四个机关”定位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