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关闭

根据省委巡视组对省人大机关党组巡视情况反馈意见的有关要求,1013日,机关党组围绕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组书记郭海刚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军华、张磊同志到会督导,副秘书长秦作栋、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机关党组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郭海刚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党组成员逐一检视剖析、认真进行自我批评,相互开展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军华副主任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站位高、准备足、效果好。他指出:巡视整改是一个长期过程,需要久久为功,希望机关党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安排部署,持之以恒继续做好巡视整改后续工作。

郭海刚代表机关党组作表态发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统筹安排、持续推进后续整改工作,真正把整改融入日常、融入经常,切实提升工作水平,以一流的工作标准,更好地服务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