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6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关闭

  本网讯  723日上午,郭迎光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第16次中心组学习会议,李悦娥、高卫东、郭海刚出席,机关党组成员、分党组书记和有关机构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交流研讨;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郭迎光指出,要切实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健全机关党建责任制,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规律,对标中央和国家机关“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切实从通报中汲取教训、自觉警醒,坚决破除常委会履职和机关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把思想理论武装作为根本任务,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始终筑牢正确的政绩观,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整治选题立项、调查研究、新闻宣传,以及扶贫、学习等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抓好机关长效机制建设。要切实提高对骆惠宁书记专题党课中深刻阐述守初心、担使命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对照高质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出的各项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