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组召开选人用人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关闭

8月16日上午,机关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纪平在加强全省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暨选人用人巡视检查问题整改推进会上的讲话、在第九轮选人用人检查整改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研究审议机关落实十一届省委第九轮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顾昭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选人用人监督和问题整改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林武书记在听取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要求以及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加强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暨选人用人巡视检查问题整改推进会要求,以解决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为抓手,明确任务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顾昭明就抓好整改工作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选人用人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勇于直面问题,逐条认领、照单全收、明确职责,细化整改方案。三要坚持结果导向,把握重点任务,立足长远、真抓实改,给省委和常委会党组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