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07月06日 关闭

  6月23日上午,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郭海刚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林武书记在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顾昭明传达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安丽在全省组织工作暨换届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组成员周世经、王李平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省委隆重表彰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新时代的奋斗者树立了学习榜样。要深入学习贯彻林武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受到表彰的优秀代表为标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定转型发展蹚新路的信心决心,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全省组织工作暨换届工作推进会对党史学习教育、集中换届、人才工作、党建工作等各个方面作出一系列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将有关要求融入到机关实际工作中,扎实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