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磊带队视察我市旅游宣传推介工作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关闭
  根据太原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7月份主任会议拟听取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旅游宣传推介工作的汇报,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7月7日,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磊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委委员对我市旅游宣传推介工作进行视察。市文化和旅游局、晋源区人民政府和阳曲县人民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市文旅局负责人关于旅游宣传推介工作情况的汇报,赴太原古县城、晋阳湖公园、阳曲县“青草坡”乡村庄园和太原市方特东方神画实地察看,了解景区景点开展宣传推介情况。在“青草坡”乡村庄园,视察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询问了乡村旅游发展、旅游宣传推介等方面的情况,张磊指出,农村致富要依托产业,要充分利用好上安村现有资源,发展好乡村旅游和周边产业,探索和创新发展模式,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让发展的福利惠及全体村民。

  张磊强调,做好我市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工作,要结合我市旅游实际和发展形势,不断强化顶层设计,持续加大资金投入;科学整合各类资源,合理策划线路产品;精心谋划大型活动,努力打造节庆品牌;充分用活宣传平台,不断创新宣传推介方式;积极参加专题展会,持续扩大宣传推介力度。擦亮“唐风晋韵 锦绣太原”的金色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