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清宇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关闭

本网讯 5月2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列席人大代表座谈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清宇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畅谈学习体会认识,发表意见建议。罗清宇与代表深入交流,他指出,召开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支持和保障代表作用更好发挥,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把讲政治作为依法履职的首要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要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找准代表履职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当好“连心桥”,做好“监督员”和“带头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要坚持尊重代表主体地位,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密切联系群众,为全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常委会依法履职多提宝贵意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