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时间:2022年07月23日 关闭

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郭金刚的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王安庞的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郭金刚、王安庞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郭金刚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撤销。

大同市选举的孟庆洲、临汾市选举的郭保民、运城市选举的朱鹏,因工作变动调离山西。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孟庆洲、郭保民、朱鹏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截至目前,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40人,出缺12人。

特此公告。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