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迎光出席省人大常委会服务转型发展蹚新路高级培训班开班式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关闭

  本网讯  419日,省人大常委会服务转型发展蹚新路高级培训班在山西省委党校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迎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副主任卫小春、李俊明、王纯出席,秘书长郭海刚主持。

  这次培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围绕“认识转型、服务转型”进行再学习、再动员,设有专题报告、集中学习、分组研讨、实地考察等环节,创新形式、拓展内容、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

  郭迎光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站在“两个大局”高度深刻理解转型发展蹚新路这一重大指示的历史意义和赋予的历史使命,准确领会核心要义,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以法治方式服务转型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省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坚定扛起以法治方式服务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学习的着眼点聚焦到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上,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