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纯赴岢岚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关闭

本网讯  6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赴岢岚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王纯一行参观了山西山地阳光有限公司、北京夏初中农新时代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到老党员王补存和困难户王丽军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到宋家沟镇明家沟村、柳林湾村、铺上村、宋家沟村实地查看扶贫项目。

王纯指出,现代农业不仅要加快推动品种培优和品质提升,还要在经营模式和管理模式上有思路、有创新,更要积极为周边村民提供工作岗位,努力实现农民富裕富足。当前企业要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抓好生产经营,确保职工收入稳定增长。帮扶项目要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引导农户种植优质品种,真正让农户走上富裕之路。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蕾,副主席李忠贵,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马小力,一级巡视员曲剑午,忻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志宏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