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纯带队赴太原、晋中开展《山西省开发区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21年07月16日 关闭
 
  本网讯   714日至15日,常委会副主任王纯带领检查组赴太原市、晋中市,就《山西省开发区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检查组深入山西综改示范区、晋中国家农高区,实地检查了综改示范区政务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现代农业企业、农业示范园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太原市、晋中市政府《条例》实施情况汇报。财经委主任委员武涛,常委会委员王卫星、韩怡卓、梁俊明,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永平,以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对两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认真贯彻《条例》、推进《条例》落地见效予以充分肯定。王纯指出,实践表明,《条例》的出台实施保障了全省开发区依法规范发展。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准确理解把握《条例》的主旨和内容,通过《条例》的深入实施,更好地落实省委要求和部署,推动开发区充分发挥全省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创新驱动的主引擎、经济增长的新动能作用。

  (作者: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