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纯赴岢岚调研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关闭


本网讯  8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带队赴岢岚调研,实地了解基层人大、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

王纯走进宋家沟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询问全镇省、市、县、乡人大代表在解决民生实事、化解矛盾纠纷等问题上的工作情况,要求联络站要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进站工作,切实发挥好联络站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走进乡村振兴工作站,看望驻守在这里的扶贫工作队员,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走进当地企业,了解岢岚特色种植、养殖、农副产品深加工、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希望企业不断拓展思路、创新机制,为岢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在听取岢岚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后,王纯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工作队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在乡村振兴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翟振新,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刘志杰、副厅长王进仁,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蕾,省统计局副局长曹力民,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魏茹生,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朱佳,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高耀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