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纯副主任参加财经委党支部“重走支前路、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关闭


  本网讯   在庆祝党的100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财经委党支部于722日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阳曲县店子底村开展“重走支前路、开启新征程”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副主任王纯参加活动。

  在支前广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支前纪念馆,重走支前路,感受爱党拥军、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支前精神。在支前礼堂,共同缅怀为太原解放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支援太原解放的光辉历史,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无私奉献的支前精神,秉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兢兢业业、求真务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